Tuesday, October 16

想要的东西??

最近总是很累。。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~开始不认识我自己了。。我一直告诉自己一定要放弃!!可是。。我真的做得到吗??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感觉真的好难受~!好辛苦~!我不想忘记你!!想你已经是我每天生活上的习惯。。这习惯大概很难被改掉了。。
“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
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
我不想忘记你
就算可以
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
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没关系
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”
这首歌就像在唱着我对你的感觉~!
虽然痛苦却还是不想忘记你。。。
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很久都没在这写blog时~
那个时候我应该已经学会放弃了吧!
放弃我对你的一切期待。。。
因为这一切都因你而起~


-sTepH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