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9

bored!!

假期好闷啊!!
除了睡觉,吃,喝,on9 好像都没什么可以做的了。
幸亏星期三有training。
不然在家会发霉。
呵呵
^^过后会去看戏。。
"不能说的秘密"~
虽然不是说很喜欢周杰伦。。
但是,感觉上这套戏挺不错的。。
有人说是该和最爱的人去看的。。
不过这对我来说应该不可能发生的。。
haiz。。算了吧!!
反正有我最好的朋友陪我去看,还挺不错的吗~
至少他们是我最爱的朋友^^

8 comments:

EdisoN1019 said...

你发霉更好...你这样坏蛋..哈哈

sTepH said...

watta!! 我坏蛋也是跟你学的!!bleks~!!

EdisoN1019 said...

没叫你学我的坏哦...

LiFe said...

nvrm..we go dere fishing lo..sob sobz..we go dere find our beloved one..kakazx

sTepH said...

kor: u teach de i muz learn ma~ life:lol~ okok~

EdisoN1019 said...

wei...i din teach u,u wan learn only...

sTepH said...

u got ler!! u teach de!! u teach i muz learn de ma~

EdisoN1019 said...

teach u wat??u said la...wat??